藝人動態

金思恩否認與晟敏結婚傳聞

晟敏、金思恩

Super Junior 晟敏與金思恩將於12月結婚?

韓國媒體 SBS funE 14日獨家報導,日前剛傳出戀愛消息的晟敏與金思恩,12月13日將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的 The RAUM 婚禮宴會廳舉辦非公開婚禮。

報導中也有提到,晟敏與金思恩是因為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一起合作音樂劇《三劍客》而結緣,練習的過程中漸漸發展成為戀人關係。根據晟敏身邊相關人士的說法:「性格謹慎的晟敏,在經過縝密思索之後,下了這個決定,他們兩個人互相信任、扶持,看起來很美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祝福。」

關於這項消息,S.M.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正在與本人確認當中。」金思恩經紀公司則說:「晟敏與金思恩兩人戀情穩定,金思恩目前還有行程要跑,那些結婚的傳聞都不是事實。」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 My Daily /sisawee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