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cret 攜手二段橫踢回歸

Secret

預計八月回歸的 Secret,將與知名製作人 ─ 二段橫踢 (Duble Sidekick) 合作。

自2009年出道以來,Secret 的多首暢銷主打歌 “Madonna”, “Starlight Moonlight ” 等皆由作曲家 ─ 姜志遠、金起范製作,但這次回歸將改由為烋星 (孝盛) 製作 SOLO 曲 “Good-night Kiss” 的二段橫踢幫她們製作全新歌曲。

由於這是二段橫踢、Secret 的首次合作,因此格外受到粉絲關注,而根據韓國媒體 bntnews 的報導,Secret 將透過這首新歌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風格。

讓我們一起期待 Secret 的回歸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