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Defconn

為慶祝《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三周年,鄭亨敦與 Defconn 將挑戰擔任偶像製作人!

MBC everyone 相關人員透露:「即將播出的《Weekly Idol》三周年特輯,將以『偶像音樂革命,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為主題,屆時鄭亨敦與 Defconn 將會推出偶像子團,挑戰成為偶像製作人,同時也要負責作詞、作曲、編舞、拍 MV 等工作,而這些內容也會在節目當中播出。」

G-Dragon、IU 送花環慶《Weekly Idol》3周年(左:G-Dragon、右:IU)

另外,拍攝三周年特輯時,G-Dragon 與 IU 都有送慶賀花環到《Weekly Idol》拍攝現場,不過提語…都非常有趣,來看看他們寫了什麼吧!G-Dragon 說:「G-Dragon,我愛你 Defconn。」IU 則說:「IU,《24 Hours》的舞蹈我已經練好了!

G-Dragon 的提語當中僅提到 Defconn,卻沒有講到鄭亨敦,不知道看到花環的鄭亨敦,會有什麼反應呢?而 IU 說自己已經練好宣美《24 Hours》的舞蹈,希望下次 IU 出演時可以看到她的表演喔!

《Weekly Idol》三周年特輯將在7月29日播出,屆時將會有多達100位的偶像出現喔!千萬別錯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daily /《Weekly Idol》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