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 恩地籌備個人專輯?

恩地 CeCi

A Pink 恩地正在籌備個人專輯?

恩地近日於主演電視劇《Trot 的戀人》中飾演在 Trot 方面非常有才華的崔春熙,她劇中一次次精彩的 Trot 歌曲演唱,讓外界猜測恩地是否會推出一張 Trot 專輯。

對此,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的確有收到推出 Trot 專輯的提案,但並沒有這樣的想法與計劃。因為電視劇中的形象就只能留在劇中,我們想保護好恩地是 A Pink 成員、流行歌手的形象。而恩地目前除了拍攝,也在準備首張個人專輯中。雖然還沒有決定好發行日期,但期望能在今年之內推出。」

目前 A Pink 也積極準備8月4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出道 SHOWCASE 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