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的 Free Mouth》

泫雅單獨實境節目《泫雅的 Free Month》將在7月21日首播。

《泫雅的 Free Month》是泫雅出道以來的第一個單獨實境節目,節目內容將會在泫雅的住處架設數十台的 CCTV,24小時記錄泫雅的日常生活,讓粉絲們看到泫雅舞台下的不同面貌。

除此之外,節目當中也會播出泫雅的專輯製作、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準備過程,多樣的節目內容,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泫雅的 Free Mouth》2

另外,泫雅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為自己的實境節目做宣傳 (如下圖),照片當中泫雅寫的字「泫雅的 Free Month 7月21日星期一晚間11點 SBS MTV 初放送」,與畫的小插圖都非常可愛呢!

《泫雅的 Free Mouth》泫雅 IG

而 SBS MTV 官方也上傳一段泫雅的影片,預告泫雅即將展開「我獨自的宿舍生活」,究竟泫雅在節目中會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的哪些事情呢?令人期待!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大家千萬別錯過7月2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MTV 台播出的《泫雅的 Free Month》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泫雅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