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SY "HANGOVER" MV

Psy、Snoop Dogg "HANGOVER"

「江南大叔」PSY 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Snoop Dogg 合作的最新歌曲《HANGOVER》MV 公開。

如同「HANGOVER (宿醉)」的意思,音樂錄影帶當中,有許多 PSY 與 Snoop Dogg 一起喝燒酒,喝到宿醉的場面,不過在喝燒酒與宿醉的過程中,PSY 也將韓國的喝酒文化與解酒方式介紹給 Snoop Dogg,例如:消除酒後疲勞要到汗蒸幕泡湯,除了解酒湯之外,到便利商店喝解酒飲料或者吃杯麵也是另一種解酒方式。而兩人到撞球場、KTV 體驗韓國的娛樂生活也可以在音樂錄影帶中看到。

另外,BIGBANG 的 G-Dragon 與 2NE1 的 CL 有驚喜出演 MV 喔!欣賞 PSY 與 Snoop Dogg 《HANGOVER》的同時,找找看 G-Dragon 和 CL 出現在哪邊吧!

(officialpsy@Youtube)

在 MV 的最後,PSY 也預告今年夏天會再發表單曲《DADDY》,令人非常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