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美麗的女裝自拍

趙權

趙權日前在 Instagram 跟大家分享化身金髮美女的自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6日下午趙權在 Instagram 上傳了這張自拍照,並留言:「‘프리실라’ 보러 오시면 조아담 볼 수 있어요. 아 여장했을 땐 펠리시아. (譯:來看《Priscilla》的話就可以看到趙亞當喔!啊,女裝時是 Priscilla 才對。)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戴上金色假髮的趙權,托著下巴對著鏡頭露出少女般的笑容,趙權的女裝扮相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趙權出演的音樂劇《Priscilla/沙漠妖姬》為改編自電影的音樂劇,敘述一個變性人、兩個同性戀者,共同踏上尋找自我的旅程,音樂劇將在7月8日正式開演。

 

來源:趙權@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