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TIE "1,2,3" SC 花絮

INFINITE "Last Romeo"

INFINITE 公開了回歸 Showcase “1,2,3 Showcase” 的幕後花絮影片。

INFINITE 在5日透過官方 LINE 宣佈了「INFINITE “Last Romeo” Click Click Event」,由5日開始到8日零時為止,”Last Romeo” 的 MV 點擊率上升10萬就會公開一分鐘的 “1,2,3 Showcase” 幕後花絮,而從5日的220萬點擊率開始到8日為止上升了20萬點擊率,因此官方在昨天公開了長達2分鐘的花絮影片。

原本3日間在三個國家舉行的 showcase 花絮共長18分鐘,現在只公開了兩分鐘,因此只能看到一小部份日本 showcase 的花絮,包括成員們前往日本、粉絲的訪問以及成員們到達 showcase 現場的花絮,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IG83J8UD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FINITE 官方 LINE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