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烋星將出演 KBS 新日日劇

烋星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將演出 KBS 全新日日劇。

6月5日,KBS 官方在新日日劇《貓來了 (고양이는 있다)》記者會中表示烋星將在劇中飾演雜誌攝影師韓秀梨,是女主角高陽順 (崔允英 飾) 的大學同學。韓秀梨在家人的寵愛下長大,所以有點「公主病」,但同時也因為不時被拿來與高陽順比較而常常感到自尊心受創。

記者會上,烋星說:「韓秀梨是一個很有野心的孩子,所以會有為了特別報導而埋伏在某地的場景,埋伏的時候要躲起來吃三角飯糰、拿著很重的攝影機但不能被人發現,讓我有『這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這樣的想法。」烋星接著說:「在拍攝的時候也有抱歉的心情,常會有『我這樣是做得好的嗎?』的想法,並覺得記者們也可能會有類似的想法。」

《貓來了》講述因貓結緣的男女在重拾夢想的過程中領悟到家人的愛和珍貴之故事,由崔允英、顯祐、崔珉、烋星主演,將接檔《乘著歌聲的愛情》由今天晚上起每週一至五 (韓國時間) 晚上8:25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