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最近一次親嘴是上周

鄭俊英 "兩天一夜"

昨天播出的 KBS《兩天一夜》中,播出了這一季成員們評價自己形象的特別篇,成員們聚在一起以每個人在節目中的形象為主題進行討論。

在討論尾聲,成員們開始玩起了真心話遊戲,拒絕回答的人要接受懲罰。

其中,金俊浩問鄭俊英:「最後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鄭俊英不加思索地回答:「一個星期前吧!」讓其他成員全都嚇了一跳。

Defconn 看到後也不禁豎起大拇指感嘆:「這位朋友還真的是很活躍啊!」,沒想到鄭俊英馬上接著說:「是和音樂接吻了,我的手與我的嘴接吻了。」說完便大喊他不想被懲罰,畫面相當有趣之外,鄭俊英的回答也在其他成員的心中留下了大大的問號。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