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讓李準基不想回顧的影片

李準基"演藝家中介"

李準基最近出演《演藝家中介-突擊約會》單元,卻遇到了讓他驚慌的問題。

李準基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超鮮神槍手》,而出演了 KBS《演藝家中介》突擊約會單元,所到之處聚集許多粉絲圍觀,主持人也詢問旁邊的粉絲有沒有想問李準基的問題。

其中一位粉絲向李準基問了:「你真的很喜歡石榴嗎?」,一聽到這個問題李準基露出了驚慌的笑容,並扶著後頸表示:「我很想對大家說…把那個刪掉吧!」

原來李準基在讓他獲得相當大人氣的電影《王的男人》後,接下了石榴飲料的廣告,當時這支廣告的主題曲也是由他親自演唱,「美女愛石榴」的歌詞讓大家印象深刻。

相信大家對這支2005年的廣告也不陌生,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李準基這支令人懷念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Jennyho@Youtube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