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stic89 推出偶像團體?

Mystic89 藝人

尹鍾信透露 Mystic89 正在籌備偶像團體…

旗下擁有 Kim Yeon Woo、Hareem、朴志胤、Muzie、金藝琳 (Lim Kim)、Eddy Kim 與張在仁等多位實力派歌手的 Mystic89 要推出偶像團體。

6月5日晚間,尹鍾信在 Twitter 留言:「Mystic89 正在籌備偶像團體. 詳情會在之後公布」(原文:Mystic89가 아이돌그룹 프로젝트에 돌입했습니다.곧 구체적인 소식 알려드리겠습니다),雖然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仍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讓我們一起期待 Mystic89 的團體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