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智苑來台與粉絲觀賞播出

《奇皇后》海報

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主演的《奇皇后》6月4日在台首播,播出的第一集就拿下了0.95的收視佳績!

為了《奇皇后》在台播出,河智苑也將於周日來台進行宣傳,人還在韓國的河智苑聽到台灣首播收視捷報佳績直說很開心、很迫不及待想趕緊飛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親自向粉絲們道謝呢!

《奇皇后》在韓國播出時是韓國當時討論度最高、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也隨著網路讓台灣的粉絲熱烈討論。周日要來台灣的河智苑這次台灣行有三天兩夜。6月9日記者會當天,官方也跟台灣新浪微博合作進行線上直播,讓粉絲們同步觀看記者會!

除此之外,當天晚上河智苑還會在台灣跟粉絲們一起看《奇皇后》的播出,並在東森戲劇台粉絲團、新浪微博線上微訪談一邊看直播,一邊跟大家線上聊天喔!

奇皇后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晚上10點於華視雙語重播。
(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