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EEN TOP 臺北記者會

TEEN TOP 今天來臺,明天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今天來臺後在下榻的圓山飯店舉辦了記者會。

TEEN TOP 先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 TEEN TOP」,接著以中文「我是 OOO」各自做了介紹,並以「謝謝」來做自我介紹橋段的結尾。

TEEN TOP 在記者會上都回答了些什麼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問:先介紹一下這次演唱會能看到的舞步、內容。
Niel:這次的新歌基本上是與朋友相關的歌詞,表演是比較多新的歌曲的部分。

問:那會緊張嗎?因為是第一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
Niel:因為這次是第一次,所以滿緊張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問:緊張的時候,要怎麼消除緊張的狀況?請每位成員來分享一下
創造:會一起玩耍,讓緊張氣氛和緩一點
天地:喝很多水可以讓自己不緊張一點
(問:那萬一想上廁所的話怎麼辦?天地:身體會自動去做調整)
Ricky:也是比較喜歡用玩耍的方式來讓大家輕鬆一點
(問:都玩些什麼呢?Ricky:打鬧、跑來跑去,可以讓自己放輕鬆的活動)
L.Joe:一邊看電影、傳簡訊來讓自己放鬆
(問:那是在跟誰聊天呢?怎麼不是跟同團好兄弟?L.Joe:除了身邊的這些好朋友,也會跟自己另外的朋友)
(問:那是跟男的還是女的朋友?L.Joe:都有)
Niel:會先很吵,然後突然變得安靜來讓自己放鬆
(問:所以是像現在這樣放空的狀態?Niel:是)
C.A.P:針對自己所唱的歌詞部分邊想邊放輕鬆

問:這次最新的概念照是泡泡浴,聽說明天會邀請歌迷上台一起泡泡浴?
Ricky:假如有準備的話… 應該會做啦,不過來不及準備
(問:當時在拍照的時候,是拍同一缸嗎?中間有換過水嗎?天地:是,是同一缸,沒有換過水)
(問:誰是第六個?天地:是創造)
(問:感覺如何?創造:因為大家都很乾淨,所以沒什麼)

TEEN TOP 2013 亞巡台灣場記者會 (Kpopn)

TEEN TOP 上一波主打歌的舞蹈「Freestep」相當有名,TEEN TOP 也在舞台上現場來了一段舞蹈演出,帥氣的模樣引起了現場粉絲的驚聲尖叫呢!

問:大家年紀都很輕,有喜歡跟父母一起去看電影、很黏父母的孩子嗎?
Niel:因為 TEEN TOP 的年紀都不大,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家的時間都不多,所以反而是成員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時間比較多。

問:每位成員最滿意自己身上的哪個部位?並請現場演示一下!
創造:腿,因為比較強壯
天地:屁股 (天地背對觀眾展示了性感的 Wave)
Ricky:嗅覺很好…
L.Joe:最近因為瘦了很多,所以下巴線條很明顯 (側面向大家展現下巴線條)
Niel:眼睛是最漂亮的
C.A.P:眨眼是最可愛的喔!(在台上眨眼)

TEEN TOP 2013 亞巡台灣場記者會 (Kpopn)

而六位成員也在現場一人分一段的分別展示了可愛頌,TEEN TOP 真的是帥氣可愛兼具呢!

問:11月有三個成員生日,

  • 最先過生日的是 C.A.P,C.A.P 的生日過得怎麼樣?
    C.A.P:在家裡度過生日的,L.Joe 準備了生日蛋糕到他家,度過了難忘的生日派對。
    問:其他成員有送什麼禮物呢?
    C.A.P:應該會陸陸續續給我吧…
  • 接下來是創造,下禮拜生日的創造有什麼生日願望嗎?
    創造:禮物不用了,希望可以跟哥哥們吃個飯
    問:那吃飯的話誰付錢?
    創造:C.A.P
    問:為什麼是 C.A.P?
    創造:因為是最年長的哥哥
    問:C.A.P,OK 嗎?
    C.A.P:(為難貌) 可以
  • 23號生日的 L.Joe 有什麼願望嗎?
    L.Joe:希望從這個生日開始能夠跟家人一起度過
    問:有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嗎?
    L.Joe:只要是禮物都願意接受

問:在 Love’s Fool MV 中看到合宿的畫面,那麼… 請大家來出賣彼此吧!(快問快答)

  1. 在宿舍中,誰的空間最髒亂?Niel
    問:為什麼不好好收拾東西呢?
    Niel:我有嗎?我自己的東西有放得很好啦…
    問:所以都去弄亂別人的東西嗎?
    Niel:(笑) 是有點髒亂…
  2. 誰的空間最乾淨?甚至最香?
    Niel:基本上所有成員都很髒亂…
  3. 六個人中,誰最會賴床?Niel
    Niel:才不是!我基本上都第二個起床的,都是創造、天地,大概要下午五點才起床,都會睡到五、六點。
  4. 那,誰是最容易感動、最會哭的?天地
    問:都怎麼樣哭?
    天地:因為很喜歡看電影,看到感動的場面都會哭
  5. 洗澡的時候誰洗最久?創造
    問:大概要多久?
    創造:大概30分鐘
    問:30分鐘都在幹嘛?男生可以洗很快耶!
    創造:平常就都洗30分鐘,慢慢摸…
    問:先洗哪個部位?第二個部位?
    創造:臉、頭髮…
  6. 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粉絲,其中哪一位成員最會撒嬌?Ricky
    Ricky 在現場扭動著比了愛心,演示結束的 Ricky 害羞的說:「
    本身很害羞…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沒關係」

TEEN TOP 2013 亞巡台灣場記者會 (Kpopn)

問:來台灣除了101外,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老闆有推薦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Kpopn 提問)
Niel:有聽說台灣是個很美麗的地方,不過因為主要的工作是來台灣開演唱會,希望下次藉由觀光的名義來逛台灣。
問:其他的成員對台北有什麼印象嗎?
創造:希望粉絲們能夠推薦一些台灣可以去的地方,我們會做好功課,下次可以來玩?

問:願意挑戰一下繞口令嗎?(主持人先示範,由成員跟著念)
接著,由主持人出題,一共給了「葡萄皮」、「飛機」、「10與40」等三道題讓 Niel、C.A.P 和創造現場秀一下自己的繞口令,Niel 與創造很認真的「亂念」了一番,而 C.A.P 則是以「痾…」做回應。Niel 還很認真反問主持人是什麼意思,並出了一道繞口令來讓主持人念。

記者會的尾聲,TEEN TOP 最後擺了姿勢讓媒體們進行最後一次拍照,也各自向粉絲們說了一句話:

  • C.A.P:希望大家能夠夠多多來看演唱會,謝謝大家 (我愛你)
  • Niel:因為是第一次在台灣辦演唱會,希望能夠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很漂亮)
  • L.Joe:希望這次演唱會是最棒的記憶,謝謝大家 (謝謝)
  • Ricky:希望把 TEEN TOP 所有的舞蹈等部分獻給大家
  • 天地:有準備很多新的東西要展示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 創造:明天是第一次演唱會,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謝謝大家。

相信大家看了今天記者會的內容之後,都更期待明天 TEEN TOP 的演唱會吧?TEEN TOP 本人真的很帥氣又可愛呢!

更多記者會照片請前往 kpopn 相簿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Jaywel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