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12/21 來台開唱!

2AM 迷你三輯 NOCTURNE (夜想曲)

2AM 再次來台開唱?

今天上午,2AM  透過經紀公司的 Twitter 釋出演唱會《NOCTURNE:夜想曲》的宣傳海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在右上方演唱會名稱下,條列了演出的時間與地點,詳情如下:

  • 首爾:12月7、8日 / SK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
  • 洛杉磯:12月15日 / Club Nokia
  • 台北:12月21日 / 南港 101

海報上,除了日前宣布的首爾、洛杉機場之外,多了「12月21日,台北」的消息,令粉絲非常好奇也期待!

目前 Big Hit Entertainment 並未正式發布任何關於台北場演唱會的訊息,但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 2AM 的到來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