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娜恩《我們結婚了》預告

自 MBC 公開了《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婦是 SHINee — 泰民與 A Pink — 娜恩後,在粉絲間成為了熱門的話題。

在昨天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釋出了新夫婦的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兩人前往了曾出現在電影《建築學概論》中位於濟洲島的咖啡廳,影片中可以聽到泰民在訪問中表示:「風吹起長髮時的她很漂亮」、「像是找到初戀一樣」,而娜恩則表示:「很緊張,心跳快到像要爆炸一樣」、「是命運嗎」。

另外,也看到了他們在海邊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