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7~9月在台播出韓劇

親愛的讀者們,阿妞哈 say 唷 (鞠躬)

去年除了有多組韓星來台舉行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之外,也有超多韓劇在台灣電視台播出的呀!是不是不管怎麼轉台,都看到韓劇呢?今天 CHI 將帶領大家回顧2012年7~9月在台首次播出的韓劇。

而我們回顧的同時,請大家也一併算算哪些你有看過吧!

ps. 此篇文章依 Kpopn 有撰寫播出新聞的韓劇、維基百科,以及在台灣播出第一集的時間為主

〖7月,July 〗

愛情萬萬歲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2日
  • 主要演員:李寶英、李泰成、裴宗玉、千浩振、陳伊翰、卞貞秀、朴賢淑
  • 劇情大綱:講述即將邁向三十大關的離婚女人波瀾萬丈的奮鬥成功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身為律師的卞東宇 (李泰成 飾) 成了姜在美 (李寶英 飾) 離婚無效訴訟的辯護律師,在兩人的接觸中,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女人的香氣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3日
  • 主要演員:金宣兒、李棟旭、嚴基俊、徐孝琳
  • 劇情大綱:講述癌症末期的旅行社小職員和擁有財富卻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男子相遇後,共同發現人生真諦的浪漫愛情喜劇。

傻瓜媽媽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4日
  • 主要演員:金賢珠、夏希羅、金楨勳、申鉉濬、金泰宇、孔賢珠、劉仁英、安瑞賢
  • 劇情大綱:此劇改編韓國同名人氣小說。講述3代女人 (金海淑、金賢珠、安瑞賢) 之間的愛恨故事。時尚女編輯金英珠 (金賢珠 飾) 遇人不淑,老公為了當上教授,不擇手段拋棄她與女兒,並與教授的女兒外遇。在英珠最低潮的時候,與暗戀她的李在河(金楨勳 飾) 也會有段愛情。英珠的女兒達星 (安瑞賢 飾) 是天才兒童,而宣英 (夏希羅 飾) 則是英珠的傻瓜媽媽。

烏鵲橋兄弟 / 鵲橋兄弟們 (台譯:愛在烏鵲橋)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5日
  • 主要演員:UIE、柳秀榮、朱元、鄭雄仁
  • 劇情大綱:講述國民女神白佳恩 (UIE 飾) 是個不愁吃穿的千金小姐,從小生活在優渥的家庭中,但母親在她2歲過世,父親連娶了3個繼母,讓佳恩幾乎是成長於缺乏母愛的環境,由於白佳恩的父親的公司瀕臨破產,破產前去烏鵲橋農場想討回之前借給黃昌植 (白一燮 飾) 免費使用10年的土地,但之後白仁浩去中國出差時卻遇上船難,正當烏鵲橋農場主人竊喜沒人來討農場之際,無處可去的白佳恩發現父親遺留下來的農場同意書來到烏鵲橋農場,原本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佳恩住進凡事都得自己來的烏鵲橋農場,因此發生一段妙趣横生的愛情故事。

愛情雨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9日
  • 主要演員:張根碩、潤娥、鄭進永、李美淑、金時厚、孫恩書、金英光、黃寶羅、徐仁國
  • 劇情大綱:講述一對在70年代大學時節相知相愛的男女,他們的愛情在下一代身上繼續延續的童話般的故事。

天使的選擇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18日
  • 主要演員:崔貞允、高娜恩、鄭成運、尹熙錫
  • 劇情大綱:講述因誤會和背叛掉進人生谷底的一對兄妹重新找到愛情和幸福的故事。女主角崔恩雪 (崔貞允 飾) 是一位年輕的已婚婦女在化妝品公司擔任研究室室長,個性開朗、活潑、具有強烈的好奇心。雖然因丈夫背叛而被深深傷害,她還是堅持要尋找自己的愛情和幸福。

神的晚餐 (台譯:宮之料理對決)

  • 首播時間:2012年7月24日
  • 主要演員:成宥利、朱相昱、李尚禹、徐賢真、錢忍和、金寶妍
  • 劇情大綱:以韓國料理為主題推出的電視劇,講述一群努力競爭想要成為公眾料理貢獻者的女人的故事。成宥利扮演的高俊英擁有嚐過一次就能製作出同樣味道的「絕對味覺」,是一個性格熱情內心溫暖的人物。

〖 8月,August 〗

閉嘴!花美男樂團 (台譯:搖滾吧!花美男)

  • 首播時間:2012年8月3日
  • 主要演員:盛駿、金明洙、李民基、劉民奎、李鉉在、金珉錫、趙寶兒
  • 劇情大綱:講述了一群具有花樣美貌個性十足的花美男高中生,組建了一支搖滾樂隊,音樂將他們結締,青春壯志是他們的資本。故事展現了年輕人的友情和愛情,以及對音樂的熱情。

妻子的資格 (台譯:妻子的男人)

  • 首播時間:2012年8月8日
  • 主要演員:金喜愛、李成宰、李泰蘭、張鉉誠
  • 劇情大綱:講述在南韓江南的不正常課外輔導熱潮和教育子女的問題所產生矛盾的家庭主婦尹書萊 (金喜愛 飾) 和單純的居家男人牙科醫生金泰浩 (李成宰 飾) 兩人發展出一段婚外情的愛情故事。

大物 (台譯:永不放棄的愛)

  • 首播時間:2012年8月18日
  • 主要演員:高賢廷、權相佑、車仁杓、李水京
  • 劇情大綱:劇情根據韓國著名漫畫家朴仁權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圍繞韓國第一位女總統發生的故事。劇中高賢廷飾演的徐蕙琳是一位與社會惡勢力勢不兩立的檢察官,但由於拘留了一位政治暴力組織幕後人物而被迫辭職。此後,她成爲一名律師並作爲人權辯護律師打響自己的名字。隨後她參選總統競選並在不懈努力下成爲一名總統。

拜託機長 (台譯:俏皮機長)

  • 首播時間:2012年8月20日
  • 主要演員:具惠善、池珍熙、李天熙、柳善、Clara
  • 劇情大綱:講述的是充滿了熱情和野心的女性副機師的成長故事,是韓國第一部航空類劇集。具惠善扮演的就是這個名叫韓多珍的女子,性格強韌不服輸的她打破了禁忌成為了韓國第一位女飛機師。

〖 9月,September 〗

黃色福壽草 (台譯:黃色復仇草)

  • 首播時間:2012年9月3日
  • 主要演員:李幼梨、玄宇成、尹兒貞、鄭燦
  • 劇情大綱:故事發生在韓國這個家族觀念很重的國度,如果自己的家族因為很多的原因被受到了傷害,那麼他們會奮力的維護自己家族的尊嚴和自己的自尊。於是故事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開始了…一個天真活潑,美麗動人的女孩,本應有一個光明美好的人生…..但是這也只是曾經。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已經讓這一位女孩子變得堅強,現在她要維護自己的自尊和家族的榮譽,於是就決定踏上復仇的計劃了。女孩實在經歷了和背負了太多的冤屈和不滿…於是就這樣一個純真的女孩變成了一個看似無情的女孩…

看完以上介紹後,不知道7~9月播出的韓劇大家看了幾部呢?接下來也大家期待其他月份播出韓劇的整理報導唷 (眨眼)

[ ♠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Kpopn 文庫、資料版 & 維基百科
ⓒ 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