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潤娥,李敏鎬讓銷售大幅上升

潤娥、李敏鎬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與演員李敏鎬共同為戶外品牌 Eider 代言,而他們的代言讓品牌的銷售額大幅度上升!

品牌發言人表示:「他們的代言讓品牌銷售額上升 200%。」,特別是潤娥在廣告中所穿著的服裝全部售罄,展現出在戶外服裝市場也有效的「潤娥效應」。另外,二月時推廣的外套,其中93% 的存貨也在40天內售出。

潤娥與李敏鎬自2011年的秋/冬開始擔任代言模特兒,一直延長代言的合約直到下一季。他們讓客人看到了年輕和處於時尚尖端的風格,也透過電視和雜誌廣告展現出時尚品牌的形象。

Eider 的一個內部工作人員表示:「兩人在40-50歲這年齡層也很受歡迎,因此我們能夠有效地把產品推廣到不同年齡層的顧客。」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