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上半年賣座專輯

由 Gaon chart 計算出來,2012上半年度賣最好的專輯是 BIGBANG 的迷你專輯”Alive”。

在今年二月發行的 BIGBANG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在上半年總共賣出26萬6千911張。且在今年上半年度賣出超過20萬張的也只有 BIGBANG 的迷你專輯”Alive”。且 BIGBANG 在上個月發行的特別版專輯”STILL ALIVE”也登上排行榜的第六名,共賣出了11萬7千929張。

第二名則是 SHINee 的迷你專輯”Sherlock”,銷量為16萬8千161張。第三則是少女時代的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 的迷你專輯”Twinkle”,賣出了14萬826張,同時也是上半年女子團體中銷售量最多的。

第四名則是 JYJ 金俊秀的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賣出了12萬6千220張,第五名是 CNBLUE 的迷你專輯”Ear Fun”,賣出了12萬1千735張。

今年上半年異軍突起,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出身的 Busker Busker,賣出了11萬4千760張,排名第七。第八則是 INFINITE 的迷你專輯”Infinitize”,賣出了10萬8千639張。接下來排名第九的則是新團體 EXO-K 的首張迷你專輯,共賣出了10萬6千683張。

排名第十的是隔了四年終於回歸歌謠界的韓國最長壽團體神話,帶來的第十張專輯”The Return”,共賣出了7萬7千279張,證明了他們依舊的高人氣。

根據 Gaon chart,去年上下半年度合計總共有12張的專輯賣出超過10萬張,但今年光是上半年就有9張專輯銷量達到10萬張。

看來今年的唱片比去年賣得更好呢!
大家也要記得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讓我們期待下半年的排行榜結果吧!

 

來源:YONHA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