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歌手徐仁國最近澄清了與少女時代潤娥的流言。

在 tvn 於7月19日播出的 Taxi 中,徐仁國開口談與明星間的傳言:「在拍到我們一起去看棒球比賽的隔天,我收到了潤娥的簡訊說『現在我們的流言滿天飛』。我跟我朋友去一起去看球賽,看到潤娥出現在棒球場的大螢幕上後,我就打給她然後在 VIP 休息室見面、聊了一下。」

在2012年的韓國棒球大賽斗山熊 vs. 三星獅賽事中,徐仁國與潤娥被拍到一起聊天,看起來氣氛很好的樣子也讓「雙方戀愛中」的流言開始滿街跑,徐仁國還馬上向少女時代的粉絲們解釋。

徐仁國說之後的情況真的很尷尬:「球賽後,我發現到事情真的不對。有人還在網路上寫說『你怎麼敢跟潤娥去約會』。」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