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7月4日回歸

ZE:A 帝國之子 紅白

上個月,ZE:A 的隊長俊英拍攝時受傷,因此 ZE:A 回歸延後。

原本預計6月21日回歸的 ZE:A 為了等俊英痊癒將回歸日期延期,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在今天於 ZE:A 的官網上更新,表示 ZE:A 的回歸日期確定在7月4日

公司代表表示:「俊英跟所屬成員決定為了等待的粉絲決定回歸,我們最後將回歸時間定在7月4日。對關心俊英傷勢和突然延後回歸感到抱歉,俊英本人也對於因無法控制的情況必須延後回歸感到很抱歉、很不開心。他的狀況好轉,也可以參與在10日進行的 MV 錄製。」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