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 成員們去喝酒了!

洪基 鍾訓 在真

FTIsland 成員洪基和鍾訓、在真一起去喝酒了!昨天洪基和鍾訓在推特上傳了他們喝酒的認證照!

先是鍾訓在推特上傳了照片(上圖) 並寫說:「GOOD!! 한강한강:) (翻譯:GOOD!! 漢江漢江:) )」,接著洪基也上傳了他和在真的照片。

洪基

洪基:날씨좋은날에 야외에서 맥주한잔!!!꺄 > <
(翻譯) 天氣很好的一天,在外面喝杯啤酒!!! ka ><

在真

洪基:재진잉
(翻譯) 在真兒

照片中看到洪基和在真拿著一大杯啤酒,在真像是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全喝完,而洪基則是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而在另外一張中鍾訓也出現了,看來他們是去了漢江舒服地喝酒了,可是怎麼都是哥哥 Line 呢?兩個忙內去哪了?

粉絲們看到兩人在推特上傳的照片後表示:「我也好想一起喝!」、「洪基看起來也太開心了吧!」和「大家都長大了!可是敏煥和承炫呢?」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洪基、鍾訓推特
圖片來源:洪基、鍾訓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