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 紳士的品格

秀英 金旼鍾 紳士的品格

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將在9日播出的「紳士的品格」第5集中,以「少女時代」秀英的角色驚喜登場,因為她與正在拍攝戲劇的金旻鍾交情很好,因此才促成這次的特別出演。

製作公司表示,上個月28日在首爾論峴洞進行的拍攝中,秀英穿著熱褲與黑色皮外套,用開朗的表情出現,讓拍攝現場的氣氛都變好了。

據相關人士表示,秀英對主角們一一進行了問候,讓大家看到她很有禮貌的一面,並讓現場一片和氣融融。

而她也與平時交情就很好的金旻鍾自然的展開演技,合作的非常好,讓大家看到她另一面的魅力。

當秀英一在現場出現時,工作人員們都掏出手機並用相機拍攝她,讓現場一陣騷動,而秀英也一一與工作人員拍照,非常親切。

製作公司表示,「秀英的出現就已讓工作人員們非常狂熱,拍攝現場才變的特別有活力。」並說,「特別是她與金旻鍾的完美合作展現出來的演技應該可以讓觀眾們有新的趣味。」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