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和哥哥俊浩的合照

俊秀 俊浩

JYJ 成員俊秀的雙生哥哥俊浩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和弟弟的合照。

俊浩在推特上用日文和韓文寫著:「和很久不見的俊秀一起!(^O^) 」,
隨著文字公開的合照中看到兩人身為雙生兄弟的默契,雖然兩人一前一後坐著,但都同時做出 “V” 的手勢。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一樣的手勢是因為你們是雙生嗎?」、「我怎麼覺得你們連手勢的角度都一樣?」和「真開心看到你們在一起!」等等。

另外,俊秀在6月4日舉行的音樂劇頒獎典禮中獲得了人氣獎!恭喜俊秀!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俊浩推特
圖片來源:俊浩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