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延換了推特帳號

韓昇延

Kara 的昇延(勝妍) 最近因為忘記 Twitter 的密碼,所以直接更換了全新的帳號,而為了讓大家知道這個真的是昇延所使用的帳號,於是昇延也用韓文、日文、英文在新帳號上表示:「大家好… 因為我忘記帳號 fateflysy 的密碼…所以換了一組新帳號,我真的是昇延呀!我沒有騙你們。」

但是對於這樣的留言,粉絲們都回覆了像是:「妳真的是昇延嗎?」、「妳是假冒的吧!不要在騙人了」、「妳百分之百不是昇延」…等質疑的留言。隨後,Kara 的成員們奎利、荷拉、Nicole、知英也都 Follow 了這個帳號,證實了是昇延新帳號的疑惑。

而昇延也在推特說:「真煩躁,我上次到底是怎麼找回密碼的呢?」並且上傳了戴著黑框眼睛,看起來很憂鬱的自拍照。

終於才讓廣大的粉絲們相信這女孩是忘記了密碼換了新帳號,粉絲們也都在照片下面回覆:「原來真的是昇延呀!」、「換了新帳號請多多上來和我們互動唷!」、「這次不要在忘記密碼了」…等。

最後也請大家看完這篇新聞之後,不要忘了到昇延的新帳號 Follow 她吧!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昇延、荷拉推特以及百度 Kara 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