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一回歸就飆到第一位

李昇基 Love Time / Alone in Love

2年沒出新專輯的李昇基這次一回歸就殺到音樂榜的第一位。

今天,”Love Time / Alone in Love” 一發行,Melon、 Olleh、 Cyworld、 Mnet、 Bugs、 dosirak、 Daum 和 Monkey 的第一位全部都被李昇基占領,本來叫做「全民弟弟」或是「全民模範生」的李昇基現在新的封號是「皇帝李昇基」。

從高中就出道的李昇基,在歌壇的這7年來都一直用表白的歌曲佔領大家的心,從「姊姊你是我的女人」到「嫁給我好嗎」,現在這首「Alone in Love / Love Time」是關於單戀的甜蜜感,算是 “表白練習” 之歌。

這次李昇基與 Ra.D (做過 Narsha 的 “I’m in Love”) 合作也受到大家的注目,大家都期待聽到他們一起寫出來的歌!而且與李昇基一起演出「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也來跨刀 (對話、OS 的部分),整首歌就是很有梗。還沒聽過的人快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S3WcVfsJA

是不是輕快又甜蜜?!

來源:Yuyumae Youtube, Newsen,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