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J-D&E新專輯貶低女性風波還沒完?東海PO粉絲圖「一句話」再度點燃怒火

Super Junior-D&E 去年正式離開待了18年的 SM Ent.,自立門戶開設新公司 ODE Ent.,26日發行新專輯《606》,不料主打歌名《GGB》竟被不少韓國網友指出韓文發音音似貶低及侮辱女性的意思,中文類似「臭丫頭」,雖然這個單字也有長輩叫晚輩像是暱稱一樣,但還是引發大量批評,要求改名,而之後他們也發文道歉了,並表示將不會登上音樂節目打歌,但沒想到近日東海竟發出一張照片,寫下「太漂亮的 GGB」,再度引發批評。

東海為宣傳新歌,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一張似乎是粉絲做的圖,圖片中是用藍光照下的粉絲模樣,還有許多 SJ 應援棒,寫下「GGB 大發!!!!!!」的韓文及中文字樣,東海轉發後用韓文寫下「太漂亮的 GGB」,而東海這句話讓好不容易沉靜的風波再度引起爭議。

許多韓國網友認為東海似乎沒有意識到問題所在,還有人直說要脫粉,留言表示「看來他好像不知道 GGB 這個單字本身就是問題」、「竟然直接放上藍色愛心寫下 GGB」、「看來對東海來說,我給的愛太多」、「不管了,我要退出了」等,透露對東海的失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