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賽綸臉貼金秀賢爆戀愛傳聞 韓網論壇炸鍋!揪構圖神似「IU銀赫」

金秀賢近日和金智媛聯手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火熱開播中,好評不斷,剛演到男女主角熱吻的階段,讓劇迷們紛紛表示兩人真的超配,但沒想到因酒駕消失在演藝圈許久的金賽綸,24日凌晨在社群上上傳一張和金秀賢臉貼臉的親密照,雖然秒刪,但仍引起韓網熱烈討論,紛紛質疑「是正牌女友在宣示主權」,兩人的真實關係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theqoo

2022年因酒駕事故被判處罰款的金賽綸,目前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突然上傳和近日「大勢」金秀賢的合照,雖然短短23秒就刪除,仍馬上引發熱議,相差12歲的兩人曾是同門師兄妹,過去金賽綸在金秀賢與表哥創立經紀公司裡的第一批演員,韓網論壇上貼出兩人數年前的合照,當時的金賽綸還是小妹妹,讓人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圖片來源:theqoo

韓網論壇馬上湧入上千網友留言,許多沈浸在《淚之女王》的劇迷們,紛紛崩潰喊:「破壞了我對戲劇的沈浸感」,更議論兩人的關係究竟是什麼?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提及了IU、銀赫在幾年前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哇,讓我想起了IU銀赫,IU當時也發過」、「構圖有多相似」,2012年IU也在社群上手滑上傳了與銀赫的私密照,當時銀赫更呈現半裸的狀態,震驚眾人。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