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劉俊相、劉寅娜、盧弘喆演出金泰浩新形態集資綜藝!

《一起 Funding》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無限挑戰》金泰浩 PD 製作 MBC 全新綜藝《一起 Funding》,首播陣容為劉俊相、劉寅娜與盧弘喆,而姜河那、丁海寅將作為特別來賓!

《一起 Funding》是一個展示現實中可能難以實現的想法,並透過觀眾集資幫忙 (這些想法)。8月9日,節目公開一系列繽紛的海報,而透過這些海報,也可以看到藝人與他們的集資想法。

劉俊相《一起 Funding》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劉俊相的想法是「三一運動百年紀念國旗盒」,這個想法讓觀眾非常好奇內容物會是什麼。

劉寅娜《一起 Funding》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劉寅娜的想法是「由彼此珍惜的書籍製成的有聲書」,從海報中還可以看到姜河那會是劉仁娜的特別來賓。

盧弘喆《一起 Funding》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盧弘喆的想法是「小型夜店特別展覽」,海報中可以看到丁海寅將作為特別來賓。

《一起 Funding》製作組表示:「我們希望透過幾位公眾人物的真實想法來帶出觀眾的熱情與參與度。看著這些想法在其他人的參與下逐漸成長會很有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首波陣容劉俊相、劉寅娜與盧弘哲。」

而節目將於8月18日晚間6點半 (韓國時間) 播出,觀眾也可以在播出後開始捐款。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