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賽綸酒駕消失2年突官宣1消息!網驚「手滑曬金秀賢合照」是真炒作...

「最美童星」金賽綸在2022年爆出酒駕事件,她不只肇事逃逸又拒絕酒測,在反省期間還舉辦飲酒派對,遭轟不知悔改,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久。不過上個月她卻突然手滑po出和金秀賢的貼臉親密合照,沒想到竟然真的是在為「復出」鋪路!?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當時金賽綸發出和金秀賢合照卻又秒刪的舉動,立刻引發戀愛傳聞,金秀賢的經紀公司緊急否認戀情,表示「不知金賽綸發文的用意為何」而她本來說要發正式聲明,但在神隱2天後又改口「沒有官方立場,無可奉告」大家是對她的舉動都感到超級問號。

圖片來源:金秀賢 、金賽綸 IG

沒想到17日就有韓媒報導,金賽綸將於5月演出舞台劇《蘿卜水辛奇》(譯名)她將演出劇中小女兒的角色。這也是她酒駕風波後,重拾演技的第一部作品!回歸消息曝光後,網友立馬開酸「這就是上個月突然曬合照的原因?」、「想蹭熱度也不是這樣的吧...」、「金秀賢也很衰,突然就被拉下水」、「居然還有臉復出啊!」

縮圖 / 金賽綸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其實金賽綸在形象毀滅之前,演技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10歲就憑著電影《大叔》奪下最佳新人獎,15歲就已經出席過兩次坎城影展,和金裕貞、金所泫並稱「韓國童星三金」!如今演個舞台劇卻遭全網砲轟,真的是讓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金賽綸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