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終於重視子瑜?「個人活動增加」網友猜為明年續約鋪路

TWICE在2022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就有不少粉絲指控 JYP Ent. 差別待遇,比起其他成員,子瑜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代言都非常少,不只粉絲出動卡車示威抗議,子瑜媽媽也曾在 Twitter 發表文章表示「承諾像泡沫」,也被網友認為是在替子瑜抱不平,雖然子瑜媽媽火速否認,但也引發許多猜測,而近日子瑜活動變多,不只出席時尚活動,還接下化妝品代言,被猜測 JYP Ent. 是否在為明年續約鋪路?

圖片來源:子瑜 IG、子瑜媽 X

子瑜從出道以來,多次因個人活動比其他成員少,而引來粉絲不滿,但近日似乎受到公司重視,不只在團體日本官方 Twitter 大動作宣布登上日本雜誌 ELLE 拍攝5月號畫報,還穿著義大利名牌 Max Mara,據了解,子瑜過去雖有南韓國內時尚品牌及保養品牌代言,但幾乎沒有任何時尚精品,不過近期卻可看見子瑜參與國際大牌 GUCCI 的活動,還接下美國保養品牌 POND'S 印尼區的品牌大使。

除此之外,日前還罕見獨自擔當新專輯《With YOU-th》主打歌《ONE SPARK》的宣傳封面,似乎開始漸漸重視子瑜,也被網友猜測是不是因為明年要再一次迎來續約,所以 JYP Ent. 現在在努力留住子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