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osé時隔3年發行solo歌曲!「攜手BLACKPINK製作人」推出選秀節目主題曲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去年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團體約,在 Jennie 、Lisa、Jisoo 陸續宣布設立公司後,粉絲們都在坐等 Rosé 的新消息,但 Rosé 目前都沒有官宣,不料在傳出新公司前,竟先傳出新作品,Rosé 將合作 YG Ent. 王牌製作人出身的 Teddy 發行選秀節目主題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28日,據韓媒《News1》報導,Rosé 將參與 Mnet 女團選秀節目《I-LAND 2:N/a》的主題曲演唱,據了解,《I-LAND 2:N/a》是由 YG Ent. 製作人出身的 THE BLACK LABEL 創辦人 Teddy 擔任主要製作人,而 Rosé 在 YG Ent. 時期就曾多次與 Teddy 合作,像是《Ddu-Du Ddu-Du》、《How You Like That》、《Pink Venom》等多首人氣歌曲都是由 Teddy 參與作詞作曲,因此兩人再度合作也讓外界非常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而這也是 Rosé 繼2021年發行的首張 solo 專輯《R》後,時隔3年多再推 solo 作品,雖然還沒宣布發行日期,但已經引發高度期待。《I-LAND 2:N/a》將在4月18日首播,期待 Rosé 新作品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