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ara前成員雅凜驚傳深夜想不開做出極端選擇! 緊急送醫「長文控訴遭家暴」

T-ara的前成員雅凜,去年底發表離婚聲明,同一天還震撼宣布離婚完就會馬上再婚的消息,不料27日竟傳出雅凜想不開,做出極端選擇的消息,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人尚未甦醒。

圖片來源:雅凜IG

根據韓媒《OSEN》的報導,雅凜在27日深夜在留下遺書後,試圖做出極端選擇,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人也還沒有醒過來。

圖片來源:雅凜IG

據了解雅凜目前正在辦理離婚手續,2019年她和大2歲的圈外企業家結婚,並育有兩個兒子。不過她26日發長文控訴,自己長期遭到虐待毆打,身心都受到極大的折磨。雅凜甚至曾經聲稱丈夫虐童「把尿液噴在孩子們臉上」,表示自己非常心碎。

 

去年12/10發表離婚聲明同一天,雅凜也宣布離婚完後計劃和新男友重新開始,如今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也讓粉絲相當震驚。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