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XT第6位成員是蠟筆小新?「還做成周邊」粉絲抽中大傻眼

TXT 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不只多次攻進美國榜單,去年10月還登上日本超人氣動漫《蠟筆小新》,還直接在卡通中拿出官方手燈 MOA棒,超狂聯動讓粉絲都超驚喜,而之後他們也宣布將與《蠟筆小新》推出周邊,沒想到不只有 TXT 的5位成員,竟然小新也有周邊,還有粉絲曬出自己真的拿到小新周邊的認證照!

TXT 與《蠟筆小新》的周邊從去年就開始預購,近日開始販售,但沒想到不只 TXT 化身小新的畫風,小新本人竟然也有周邊,還直接變第6位成員,再度引發網友熱議,一位粉絲還笑說「不是,明明是 TXT 周邊,為什麼還加入小新推出6個隨機商品,小新什麼時候加入 TXT 了」,但沒想到當初預購時說這句話的粉絲,近日再度發文,秀出自己抽到的周邊,竟然真的抽到小新,讓他直接傻眼表示「竟然是我中了」。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都笑翻留言「ㅋㅋ不是,也太好笑,小新跟 TXT 合作竟然沒有讓小新穿上 TXT 衣服,而是直接推出基本小新,真的太好笑」、「原來是6人組ㅋㅋㅋ」、「怎麼不讓小新拿個應援棒ㅋㅋ」、「竟然當初說的人抽到,真的太好笑ㅋ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