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終於知道高雄櫻花季沒櫻花!D&E同步大傻眼 東海狂劇透「今年有台灣演唱會」

Super Junior-D&E即將在24日登上「高雄櫻花季」的壓軸舞台,日前他們才在宣傳影片上提到「一想到美麗的櫻花和美麗的粉絲們就激動不已」,看起來是完全不知道現場根本沒有櫻花,在簽售會上終於得知真相的他們,反應是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D&E IG

D&E在登上櫻花季舞台之前,搶先用簽售會的方式跟粉絲見面,東海先是提到「台灣的天氣已經變熱了,現在去高雄應該都開花了吧!」結果台下粉絲直接大爆笑還瘋狂搖手,讓他們超級傻眼問說「沒有櫻花嗎?不是櫻花季嗎?」、「你說(櫻花)是假的嗎?」、「我們還很期待欸」」不過最後還是嘴甜表示雖然沒有櫻花,但他們還是會好好表演,因為「對我們來說櫻花不重要,在那邊和E.L.F以及安妮製造美好回憶才是重要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迪(@dear_two44)分享的貼文

在簽售會上,他們也寵粉的清唱了新歌《Rose》,而身為劇透魔人的兩位,這次也來爆料了一堆,像是D&E的應援棒已經在準備中,東海更透露「我們的台灣演唱會有在計畫了」銀赫緊急出來挽救「他真的只是說說而已,他的意思就像總有一天會做的」結果東海直接不忍用中文大喊「今年!我要演唱會在台灣」讓全場直接嗨爆,看來各位安妮們要開始準備錢錢啦~!

圖片來源:@lemonadeeh X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