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電視

孫錫久霸榜「同志天菜第一名」翹臀引熱議 驕傲道「憑實力上榜」

圖片來源:YT@짠한형 신동엽

演員孫錫久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網軍部隊》,攜金聖喆、金東輝、洪慶等人共同出演申東燁的網路節目《心酸的哥哥》。在眾人聊天之餘,也討論到孫錫久擁有「中毒性」的致命魅力,甚至連同志們都收服!孫錫久更親揭過往趣事,包括「翹臀事件」即「同志排行榜事件」讓現場眾人笑翻!

圖片來源:YT@짠한형 신동엽

在節目中申東燁表示自己在綜藝《我家的熊孩子》見過孫錫久後,便不知不覺的陷入他的魅力,不僅對他感到好奇還回家看了孫錫久的許多作品!申東燁開玩笑表示道:「我對孫錫久的執著,讓我懷疑我有同志的基因!」

圖片來源:YT@짠한형 신동엽

而對此,孫錫久驕傲的說道在由男同志投票的「韓國男演員理想型」問券中,自己連續兩年都是第一名!還表示:「因為同志們站在潮流的最尖端,所以受到同志們的歡迎感覺就成功了」。

圖片來源:YT@짠한형 신동엽

在聊到為戲犧牲時,孫錫久表示自己曾在許多影視節目中都展現過「赤裸的臀部」,還因此被放到一眾由「好萊屋演員的臀部」組成的合成圖片中被評比,讓他笑著說道「其實還蠻光榮的」。這時主持人問到「是因為有自信才不避諱裸臀上陣嗎?」孫錫久表示「我只是覺得應該要誠實」,同時也開玩笑道「不然如果用替身被放到同志投票表單上,就不是憑我的實力了」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