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淚之女王》必追原因!「金智媛霸總上身追老公」金秀賢慘變生育工具?

金秀賢跟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9日開播,這對全新的 CP 果然很吸睛,配上搞笑劇情瞬間成為討論話題,收視當然馬上有回饋!第二集就火速飆到8.7%,直接佔據 Netflix 第一名的位置,其中,與平常的霸總韓劇不同,這次角色直接互換,女主角金智媛飾演霸氣總裁,搭直升機到金秀賢家鄉求婚,金秀賢雖然是首爾大學法律高材生,但卻是娘家的受氣包,可愛演技直接把大家融化。以下為各位劇迷整理幾個一、二集亮點,還沒看過的有雷誤入,看過的快來討論吧:

1. 白賢祐(金秀賢 飾)與洪海仁(金智媛 飾)的首次見面

Queens 集團富三代洪海仁隱瞞身分到公司當實習生,不會使用印表機,超暴力狂踢,在公司各種表現不好,讓白賢祐擔心她會被開除,在一個雨天塞傘給女主角,用大男人的口氣開始自爆身家「我家雖然不在首爾,但也是在村子裡有名望的家庭,家裡還有30頭牛」,還承諾願意養人家,讓家裡超有錢的女主在心裡偷笑,但還是成功撩到了女王,感情開始萌芽。

2. 白賢祐得知洪海仁身分後,嚇得躲回家鄉,洪海仁霸氣搭直升機愛的迫降接回男友

祕戀2年後,白賢祐最終還是得知洪海仁的真實身分,嚇得辭職躲回老家,洪海仁則開啟霸總模式,搭直升機迫降到白賢祐面前,大喊「白賢祐,快點出來!你真的要把我一個人放在這裡不管嗎?」,白賢祐聽了後馬上穿著睡衣跑出來抱住她,洪海仁也霸氣承諾「我絕對不會讓你流淚」,真的是角色整個大互換(?!) 有趣的故事才要開始。

3. 婚後被娘家人壓榨,受不了洪海仁無時無刻的霸總模式,開始想要離婚!

婚後3年,娶了總裁根本沒有想像中美好,被財閥家人當奴隸使喚,在公司當眾被老婆批評,沒事就要幫娘家人擦屁股打官司,讓他好想離婚,約好友一起出去喝酒,耍酒瘋說自己喝醉會太可愛不能回家,因為自己就是因為太可愛才迷住了妻子,這段演出誇張又可愛,之後被發現是在致敬金智媛在《三流之路》經典撒嬌片段「我就是這樣出生的啊」。

4. 與一般傳統不同,白賢祐反被當生育工具,祭祀全是女婿們準備

白賢祐在家族會議上,不只被要求盡快生,小孩還只能跟母姓,而且娘家還表示懷了孕後,就要把他送到國外讀書,怎麼有種用完就丟的感覺(?!) 除此之外,整個洪家人的祭祀,在廚房幫忙的卻全是女婿,洪家兒子則是什麼都不用做,裡面其中一位女婿也說「洪氏祖先的祭祀,卻是姓金、姓劉、姓趙和姓白的人準備,姓洪的祭祀就該姓洪的人準備啊!」與平常由媳婦準備,兒子什麼都不做的模樣不同,性別反諷也打中女性觀眾的心。

而最後在白賢祐準備要離婚時,洪海仁突然說自己只剩3個月可活,讓白賢祐差點喜極而泣(?!) 金秀賢很多可愛小表情,也是這次大家愛看的亮點,因為發現可能快解脫了,所以決定先不離婚,又在朋友建議下,想要得到財產,開始討好老婆,故事也開始精彩,之後兩人諜對諜又會擦出什麼樣爆笑的火花,也讓看完的劇迷開始瘋猜。可愛的是,16日將更新的預告中,出現兩人又開始對彼此心動,還有情敵尹珢誠(朴成焄 飾)的加入,究竟兩人的感情是真是假,會怎麼發展,真的好期待更新呀!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