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柳承龍 安宰弘神模仿IU&V!「婚紗人生四格」慘變「猴子抓跳蚤」太爆笑

由柳承龍、安宰弘主演,和金裕貞特別演出的韓劇《炸雞奇遇記》最近就要在Netflix上線!主角們為了宣傳可是不遺餘力,其中柳承龍和安宰弘更是直接模仿起IU和V的「婚紗人生四格」結果畫風秒歪,整個超爆笑!

圖片來源:Netflix

《炸雞奇遇記》是改編自同名網漫,從預告中可以看見金裕貞在進入一部神秘機器之後,竟然變成一塊炸雞,而飾演父親的柳承龍為了讓女兒重新變回人類,因此和暗戀女兒的安宰弘一起展開懸疑趣味的荒唐故事。

新戲開播在即,Netflix官方也在ig曬出兩位男主積極宣傳的模樣,只見兩人接連挑戰了好幾個MZ世代流行的拍照姿勢,有趣的是他們還模仿起IU在新歌《Love wins all》MV裡和V的名場面「婚紗人生四格」,IU和V的版本是充滿粉紅泡泡,但柳承龍和安宰弘卻是畫風歪成「猴子幫忙抓跳蚤」(咦)

圖片來源:Netflix、IU Official YT

粉絲看完全都笑翻直呼「怎麼這麼可愛!」、「兩人真的好有化學反應」、「完美情侶」、「不說我都不知道是在惡搞哈哈哈哈」還敲碗拜託IU和V一定要看到,好想知道兩位的反應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