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孝淵曝人生夢想被嗆爆! WINNER昇勳傻眼「你知道賢妻良母是什麼意思嗎?」

由少女時代孝淵、Sunny主持的露營節目《NO WAY HOME》,最新一集孝淵邀請WINNER成員秦禹、昇勳來作客,只不過雙方人馬都超級不熟,孝淵、Sunny見到率先抵達的秦禹、昇勳,孝淵還學螃蟹走路過去,如機器人式的自我介紹,讓整個氣氛是滿滿的尷尬感。然而身為後輩的昇勳在與孝淵、Sunny聊天時,竟意外嗆了前輩。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當在聊起韓國流行的人格測試「MBTI」時,孝淵、秦禹陷入聊天狀態,沒想到身為忙內的昇勳嗆:「兩位的聊天內容真的很年輕欸」,孝淵隨後反擊昇勳,一看就是有兩個姊姊的弟弟,Sunny同樣是父母比較晚生的小孩,孝淵抓緊機會再吐槽:「你看Sunny多麽精明,做事也很俐落」,秦禹、昇勳認證Sunny是少女時代中最會做家事的成員。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孝淵接著說道自己的夢想也是當賢妻良母,昇勳又啟動逗姊姊的模式:「你知道賢妻良母是什麼意思嗎?你好像只是稍微懂而已」讓孝淵秒笑噴:「我那時候好像不太懂」,Sunny笑說,當時大家還說孝淵以後會不會邊跳著Popping,邊當賢妻良母,引發全場爆笑。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