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孝淵脫口「不喜歡IVE」!展對少女時代的義氣 「哼夯曲大忘詞」Sunny無言以對

少女時代在2022年迎來出道15週年,並帶著正規七輯回歸歌壇,當初掀起了一股回憶殺。時隔2年,雖然成員們各自忙碌,但好感情依舊不變。成員Sunny和孝淵在韓綜《NO WAY HOME》,聊起了當年回歸的心情,多了不少的感觸。

在露營期間,孝淵先是開心地哼起了歌,疑似在哼<After Like>,讓Sunny問:「妳喜歡IVE嗎?」孝淵則秒回不喜歡,讓Sunny秒大笑,製作單位也撇清關係「此言論和製作單位無關」,孝淵接著解釋「我喜歡少女時代」,有趣的是,孝淵接下來哼著少女時代的最新的歌曲《FOREVER 1》都忘詞,連自己的Part都記不清楚,讓Sunny在一旁無言地大笑出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兩人也回憶起15週年的回歸,表示那次的活動期間真的很有趣,孝淵先是說道「成員們都不是我們之前認識的樣貌」,Sunny接著說應該是大家都變成熟了,不過卻也保持著純真的樣貌,「大家真的都跟小時候一樣」,無情的孝淵則是吐槽,大家都想表現出專業的樣子,但只要有一個人開始放鬆,大家就會開始跟著放鬆。兩人難得談起回歸時成員間的樣貌,也讓粉絲聽得很開心。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