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利特自發性主持SMTOWN十幾年 他無奈不幹了:被視為理所當然

SuperJunior隊長利特,只要SM旗下團體的活動主持總是會第一個想到他,舉凡後輩們的回歸記者會、SM TOWN演唱會等等,然而他近日卻直言「被視為理所當然、不想再主持了!」

圖片來源:利特 YT

利特在近日直播時被問到會不會主持這次的SMTOWN東京場?利特坦言:「我不知道會不會主持SM TOWN,其實這並不是誰吩咐我的,只不過是我自己自發性地主持了超過十年的時間,現在不想做了。做到那種程度就夠了吧?」

圖片來源:HaeHyuk YT

利特語帶無奈:「好像從某一瞬間開始,大家都理所當然地認為我會去主持?所以我不做了,不會再去做了。但如果我看到氣氛和場面陷入混亂時,或許又會想著自己是不是該去主持控場一下。」

照片來源:利特 IG

利特表示主持這件事就只會搞啞自己的嗓子,甚至但凡有一點點沒做好就要被罵或是背黑鍋。有粉絲提議「不給報酬的話就別做了!」利特也欣然同意,認為現在對於他主持這件事都已經太視為理所當然,至少應該要正式邀請的。

縮圖 / 利特
圖片來源:news 1

粉絲們聽到利特這麼說都備感心疼,並認為公司實在太過分,竟然連正式邀請都沒有就讓利特主持了十幾年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