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善均經紀公司公開團體照拜年 「妻子田慧振站中間」粉絲淚崩:沒有大叔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HODU&U Ent.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9日除夕,南韓藝人也紛紛向粉絲拜年,在去年12月過世的演員李善均經紀公司 HODU&U Ent. 也公開了旗下藝人團體照,大牌藝人們都現身,其中,李善均的演員妻子田慧振站在中間,但已不見李善均的身影,讓大家都忍不住感到哀傷。

圖片來源:Hodoo Ent. 官方 IG

9日,HODU&U Ent. 公開了藝人團體照向粉絲拜年,寫下「希望大家與 HODU&U Ent. 一起有個健康幸福的新年」,照片中,金倫奭、金憓秀、申河均、李聖旻、田慧振、朱鎮模、崔德文、河允景、朴修榮、金雨談、姜有錫、吳慶華、尹相現等旗下藝人都現身,由田慧振在第一排中心位置,整張照片都以黑白色調為主,更讓人感到不捨,並為田慧振感到心疼。

許多粉絲都現身留言「好想念均大叔」、「新年快樂,把滿滿的愛給田慧振姐姐與她的家人」等。雖然不是近照,但田慧振出現在團體照的中心,也讓外界都開始期待她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