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時隔2年半!李光洙獻聲《Running Man》 遭嗆是「無故缺席者」傻眼了

李光洙在2021年退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是他退出時隔2年半後,再度被重新召回,劉在錫笑問:「這麼一看…李光洙沒來啊」,便打電話給李光洙,成員們抓緊機會開始進行調侃,惹得全場爆笑聲連連。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劉在錫先問:「這麼一看…李光洙沒來啊,要不要給他打個電話?」其他成員們開始調侃說怎麼這麼久沒來拍攝,連製作組都逗趣上「無端2年半的缺席。」電話接通後,李光洙透露自己剛吃飽飯,劉在錫趕緊逼問「為什麼不來拍攝?」讓李光洙相當傻眼「你們現在是在說什麼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HAHA接著說:「你在《種豆得豆》做那些傻傻的事的話,就直接來我們這裡做吧,我看不下去你那個樣子」,梁世燦接著模仿李光洙在該節目認不出蛇的樣子,讓李光洙火大嗆:「梁世燦,你不要太得瑟了」,讓全場大笑,池錫辰更讓李光洙下週來出演30分鐘,HAHA還算好了可以拿走的拍攝費用,讓光洙再次傻眼「什麼時候有這個體制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李光洙當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去年因為事故受傷,正在努力進行療養。」 由於舊傷恐對拍攝過程造成影響「經過與成員、製作團隊及公司長時間討論的結果,決定重新調整身心狀態,為了未來及健康,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身為節目元老的他,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