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魷魚遊戲》剛布爺爺強制猥褻遭求刑1年!「電影遭換角」法庭喊冤:我好痛苦

演員吳永洙因《魷魚遊戲》001參賽者剛布爺爺一角爆紅,還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該獎的南韓藝人,但他在2022年突然被爆出對一位女性強吻等性騷擾行為,被控告強制猥褻,去年2月第一次開庭時,他否認所有嫌疑,而2日吳永洙再度接受審判,遭檢方求刑1年,除此之外,他的新電影《大家庭》也在5日傳出換角消息。

圖片來源:EMMY 官方 Twitter

據韓媒報導,吳永洙案件於2日在水源地方法院開庭,除了遭檢方求刑1年外,還有就業限制令,以及公開個人情報等,檢方還怒批他「毫無反省」,要求對他重判,而吳永洙則在最後陳述表示「到了這個年紀還這樣站上法庭,真的很辛苦又很痛苦,就跟人生全部崩塌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雖然吳永洙還是沒有承認嫌疑,但他出演的電影《大家庭》還是傳出換角消息,5日,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吳永洙在已完成拍攝的電影《大家庭》中的戲份已被全部剪輯,並將下車,該角色傳出由另一位資深演員李順載代替,將會把吳永洙戲份全部重拍。據了解,《大家庭》就是之前李昇基把頭髮剃光飾演和尚的作品,原本預計在2024年上映,但現在則可能會延期。而吳永洙的審判結果預計在3月15日出爐。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