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優鉉開撩台粉「不能見別的男人」 嘉賓邱鋒澤羞讚:你真的好香

INFINITE主唱南優鉉3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一襲銀白色西裝,宛如白馬王子般現身,誠意破表的他,一連串帶來〈WHITREE〉、〈Hold On Me〉、〈Rain〉、〈Just Look At Me〉等表演,精彩演出不能看出寵溺INSPIRIT的心,甚至還開撩粉絲:「我在韓國真的太想你們了,因此我過得不好…。我真得非常想念你們,也吃不太下飯,也睡不著覺。」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先前南優鉉的台灣嘉賓剪影,讓人一眼猜出是台灣男歌手邱鋒澤,引發不少正面兩極的評論。果不其然,台北場兩人一起合唱自己的歌曲〈Kiss Me If You Love Me〉,南優鉉表示是聽了與看了很多邱鋒澤作品,深深被他的好嗓音與帥氣吸引,因此主動越洋邀請他擔任嘉賓,而邱鋒澤則在台上說:「剛上來的第一個感覺,你真的好香,你的香水好香,所以唱起來很舒服!」,爾後,兩人並期許未來有機會再合作!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南優鉉在演唱的過程中,也發現台下有對情侶一起來,好奇問:「還有男生?感覺他真的好像是第一次來,是陪女朋友嗎?」,他為了爭寵,立刻即興唱了INFINITE的〈Nothing's over 〉中歌詞「不能見別的男人…。」,瞬間笑翻全場粉絲,因此大家立刻應援說「死掉!死掉!」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而南優鉉也即將在本月8日迎來33歲生日,現場粉絲提前為他慶生,讓他滿是感動的說很榮幸能提前大家一起過生日,而且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了,甚至加碼了3次的安可,下台合照、擊掌等寵粉動作來者不拒,讓粉絲們嗨翻天啦。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