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空降高雄!銀赫踩點狂發文 粉絲秒抓包:要開演了啦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相隔13年回到高雄巨蛋開唱,一連兩天的見面會吸引2萬名歌迷朝聖,圭賢在28日的活動上自曝到瑞豐夜市踩點,吃了天使雞排,沒想到在排隊的過程中,都遇到粉絲(E.L.F) ,所有人的衣服、配件都是藍色,讓他嚇壞了,因此最後決定帶回飯店享用,分享了在高雄的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銀赫/IG

不僅如此,喜愛台灣聞名的Super Junior這次睽違多年再降南台灣,銀赫也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趁著空檔期間到處旅遊,昨(28日)一連在社群上發出3篇景點文章,只見銀赫身穿藍色襯衫搭配灰長褲相當休閒,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現身駁二特區、大港橋,就連超夯的黃色小鴨都不放過,還俏皮的和黃色小鴨做出「嘴對嘴」的可愛姿勢,相當有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NHYUK(@be4eunhyuk)分享的貼文

不過銀赫發文的時間點似乎是在28日的見面會開始前不久,秒被粉絲抓包:「要開演了你還在發文喔」、「赫宰表演要開始了啦」、「剩5分鐘就開場他還在發文,你們能準時開始嗎?」除此之外,不少粉絲失望沒巧遇到外,大家也都開心表示希望能常來高雄,更說「要不要在台灣買房子」等留言,可見粉絲們的喜愛程度。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