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年末三大電視台KBS、MBC、SBS的頒獎典禮陸續順利落幕,雖然電視台個別舉辦的頒獎典禮實質上更像同樂會性質,獎項含金量並不大,但得獎名單出爐後依舊是大眾討論的焦點之一!

圖片來源:SBS

最先結束的SBS演技大賞,大賞開出兩位得主,由李帝勳和金泰梨分別由《模範計程車2》 以及 《惡鬼》 拿下,兩人還在台上猜拳決定誰先講感言!男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的部分,則分為三個部門(季播劇、愛情喜劇、動作類型)來頒發,季播劇部門由安孝燮和李聖經以 《浪漫醫生金師傅3》 拿下男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愛情喜劇部門則是由 《與惡魔有約》 的宋江和金裕貞獲得,動作類型部門的男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是唯一頒給了不同部的,分別由《全國死刑公投》 的朴星雄和《權貴復仇》的文彩元抱走獎項。

SBS演技大賞

大賞:李帝勳《模範計程車2》 、金泰梨《惡鬼》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季播劇部門):李聖經《浪漫醫生金師傅3》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季播劇部門):安孝燮 《浪漫醫生金師傅3》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愛情喜劇部門):金裕貞《與惡魔有約》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愛情喜劇部門):宋江《與惡魔有約》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動作類型劇部門):文彩元《權貴復仇》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動作類型劇部門):朴星雄《全國死刑公投》 

圖片來源:MBC

MBC演技大賞的大賞,毫無懸念的由南宮珉以《戀人》獲獎,這也是他第二度在MBC拿下大賞!迷你劇部門部分由 《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李世榮、《戀人》安恩真共同並列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兩位在劇中的表現都是超級亮眼,共同獲獎也算是直接解決了觀眾們難以抉擇的糾結!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則頒給了《朝鮮律師》的禹棹奐。日日劇部門就是大前輩們的天下了,金佑錫憑藉 《天空的姻緣》 、張瑞希以  《魔女的遊戲》 拿下日日劇的男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MBC演技大賞

大賞:南宮珉《戀人》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迷你劇部門):李世榮《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安恩眞《戀人》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迷你劇部門):禹棹奐《朝鮮律師》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日日劇部門):張瑞希《魔女的遊戲》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日日劇部門):金佑錫《天空的姻緣》 

圖片來源:KBS

KBS的大賞由崔秀宗以《高麗契丹戰爭》奪下,這已經是他的第四座大賞,即便地位和實力已經不需要靠獎座證明,他依然感性的發表感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頒給了《孝心的家各自為生》 的UIE,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則由《婚禮大捷》路雲、《高麗契丹戰爭》金桐俊共同獲得榮耀,巧合的是最優秀演技賞的這三位得主,都是idol出身呢!

KBS演技大賞

大賞:崔秀宗《高麗契丹戰爭》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UIE《孝心的家各自為生》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桐俊《高麗契丹戰爭》、金路雲《婚禮大捷》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