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BS演技大賞悼念李善均 金南佶引用《我的大叔》台詞 李帝勳、朴星雄得獎感言有洋蔥

李善均在27日輕生身亡,29日出殯許多演藝圈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而SBS演技大賞在李善均出殯的日子舉行,藝人們為了悼念他,穿著黑色服裝出席。

圖片來源:YT / SBS drama

受邀表演的MAMAMOO華莎,原本準備了祝賀舞台,也為此臨時更換了曲目,她身穿一席黑色禮服,為大家帶來了一曲《LMM》,歌曲飽含著「就算是像失去了心一般辛苦,也像落雨中也有花朵盛開一樣,再次重新努力的生活吧」的意涵,讓台下的藝人們都邊聽邊泛淚。

圖片來源:YT / SBS drama

還有許多演員在得獎時發表了對李善均的哀悼。獲得大賞的李帝勳表示:「今天也是非常痛苦的一天。雖然和他沒有合作過作品,只有過擦肩而過的瞬間,但我看著他一路走來,夢想著成為演員、把他當作榜樣追隨。我想把這個獎獻給那位。辛苦了,希望您一路走好,能在天上過得舒服幸福。」

圖片來源:YT / SBS drama

獲頒最佳男主演賞的朴星雄則表達了對好友的不捨:「比起得獎感言,我更想要傳達一封信,現在希望你不會再有痛苦和擔憂,能夠在安穩寧靜的世界裡好好安息,今天是把你送到天國的日子,哥我卻得獎了,我想把這個獎項獻給總是對演技飽含真心的你,走好我的弟弟。」

圖片來源:YT / SBS drama

去年的大賞得主金南佶來擔任頒獎嘉賓,在引言中也用《我的大叔》台詞:「在今年許多演員們都傾注了全力演繹各種角色,希望努力付出的演員們,明年都能抵達平安」,雖然沒有明說,依舊用自己的方式,暗暗表達了對朋友的思念和哀悼。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