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M娛樂又在鬧?!MMA後台「男團合照」超落漆 修圖只修一團引發粉絲不滿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典MMA頒獎典禮於2日完美落幕,許多大咖團體盛裝出席引發關注外,得獎名單也引發不少熱議。參與盛典的藝人們紛紛獻出許多幕後花絮照,SM娛樂近日公開SHINee、RIIZE、NCT DREAM等男團的合照,沒想到立馬被粉絲們抓包修圖竟然只修NCT DREAM,該話題立馬引發韓網議論,紛紛覺得太誇張了。

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 FB

SM娛樂官方於2日釋出「SHINee X NCT DREAM X RIIZE at MMA2023」為題的幕後合照,可以明顯看出NCT DREAM在後製上修得非常精緻,其餘團體的成員們都以「生圖」現身,這樣的舉動也立刻引發不同團的粉絲們不滿,認為要修圖就要照片內的全員都修圖才對,怎麼會只修某一個團體,超不公平的舉動立刻引發韓網撻伐。

圖片來源:SM娛樂/IG

韓網論壇上,不到一天的時間,立刻累積了將近700則留言,「這種情況真是太搞笑了」、「沒修的還比較好看,真不知道官方帳號怎麼會犯這種失誤」、「是說要修圖也不能修得這麼隨便啊」、「但是NCT DREAM的Mark和志晟好像沒有修?」、「Jeno簡直是被懲罰吧」、「如果要修圖就好好修吧... 感覺成員們原本的臉更好看」、「修圖手法真隨便」、「修過圖的成員們比沒修圖的更醜」等等留言,對於SM娛樂亂修圖還修得這麼隨便一事感到憤憤不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