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NFINITE南優鉉驚曝罹患罕見癌症 曾想引退「一句話」救回崩掉心態

韓國男團INFINITE時隔5年以完整體回歸樂壇,成員南優賢(南優鉉)驚曝在4月時罹患罕見癌症「「胃腸道基質瘤」,是一種發生在胃腸道肌肉層的癌症,這種疾病僅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南優賢(南優鉉)曾在今年4月9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同月底做了大手術,曾因手術導致病情惡化的他,因此原本計劃在5月的個人專輯,才因此延遲。

根據韓媒報導,南優賢(南優鉉)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罹癌,並且於4月底進行了大手術,表示當時「腹部切了大約20厘米,現在仍然有很嚴重的疤痕,我全身麻醉了 10 個小時,長達兩個月不能吃東西,三週來第一次喝水。」坦言那段時間非常困難。不過現在一切都順利結束,癌細胞都順利切除,正在積極康復當中,近期追蹤檢查也無異狀,之後只需10個月複檢一次。

他坦言在手術後的一周,呈現失魂落魄的狀態,心想「我想應該停止活動,現在開始愛自己了。」但當時醫護人員每天都會鼓勵他,跟他說「出去運動吧!下一張專輯要開始活動了。」才讓他重新打起精神,即便在生病後,南優賢(南優鉉)也不想要推延到INFINITE的活動,雖然今年是很辛苦的時間,「差點因為我而推遲了Infinite的活動」,因此就算在還沒完全恢復之前,都想為了團隊而費力拼搏,表示「不能再拖下去了,想盡快見到粉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